close

想不想聽真正的幕後八卦阿?今天冒著生命的危險告訴你們好啦!!!! 

例如..沒有唱好,我門再來1次.JPG 

 

  

 

 話說我在幕後,指導過的偶像也不少....

明星在舞台上閃閃發亮.JPG

 

 

 看著她們在台上發光,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在他們背後一定會有最重要的支持者.JPG

  

 


但是在他的背後,一定有個重要的人, 是他的頭號粉絲,最死忠的支持者,也就是星媽   

最麻煩的就是星媽.JPG

 

 

 你只要說的出來或說不出來的事,他都管的著,包括在錄音室錄唱也要干涉!星媽喋喋不休,可是她不知道一件事.JPG!

 

  我認真工作時.....(例如..沒有唱好,我們再來1)

  非常順利的錄音完成.JPG



 

  她也認真的跟我卯上了

 

恩...JPG

 

 

自己拼命的指導...(該這樣唱.....那樣唱.....)

我說這句應該這樣唱才對.JPG 

 

 

搞的唱片公司同事都很為難....

 唱片公司同仁都非常為難.JPG

 

  

  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可是秀珠可不是省油的車~.JPG  

  

 

她不知道在錄音室有一種東西叫做"talk back" 不按下去..歌手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

talk back不按下去..歌手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JPG 

  

 

我就在星媽說話時候--鬆手

 

星媽說話--鬆手.JPG 
 

  

  

等他閉嘴--我再按下去跟歌手說話

星媽閉口---按下說話.JPG 

 

  

 

有那顆小小的按鈕,我才能非常順利的完成錄音

 

talk back不按下去..歌手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JPG 

 

 

  

 

最後皆大歡喜

最後皆大歡喜.JPG 

 

 

唱片公司同仁們也流下了激動的眼淚,因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唱片公司同仁們流下了激動的眼淚.JPG 

 

 

 

然後咧....然後就是我被當"神"拜啦!!  因為只有我搞的定"她"!!

 

秀珠成了大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