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們出片  我真的好開心

在去年的時候  唱片公司要我教一組全是舞蹈老師的團體  我有點抗拒  因為....一次八個人 

想到要上這種團體課就很累  而且男生女生上的東西不太一樣  我又很忙....Dance flow

第一天上課  八個人的聲音像他們的身高一樣  參差不齊....我頭好痛喔

而且八個人的名字一次要記起來  真難...

下了課  我趕快去 you tube搜雲他們...看了之後才發現他們跟其他的舞者不一樣是很有內容的...

每一次的上課  都跟他們跳的舞一樣  拼勁十足

有一次 AIR上課的時候一直唱錯  被我罵而且用愛的小手打了

下了課  我收到簡訊....是來自其他團員的  寫著"老師 不要生氣 再給AIR一點時間練習好嗎?"

他們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團體阿

很少看到這樣不會計較  不強調個人  大家感情這麼好的團體

接下來的時光  過的很快  因為他們很快就要錄音了

八個人 一起擠在我的小教室裡  一首歌一首歌的練著

等到進入錄音期    也就不用上課了  就這樣過了半年吧...

再接到電話的時候  就是記者會發專輯的練唱.

哇!!  我叫了出來  終於阿  Dance flow要發了

在舞蹈教室練歌  一次又一次 我手拍紅了... 他們也邊跳邊唱練到每個人體力不支

從SHE以後 沒看過這麼團結的團體了

Dance flow  加油!!!

照片 039.jpg 

上完課大家來個大合照  每個人都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