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去上海看妹妹一家人,妹妹很好心的帶我去逛那兒的批發市場,但是卻發生很恐怖的事,那沒辦法拍照,所以我請我的學生也是新人陳乃榮(許瑋倫"光芒"的詞曲作者)幫忙我,以後沒辦法拍照的我就請乃榮圖解啦.....話說那天去上海 ..........

 

 

 興沖沖跑去逛七浦路批發市場

 1.JPG

 

 

 

 

妹妹很高興,但我尿很急

2.JPG 

 


後來妹妹跟我說有廁所  我飛也似的跑去.....

 3.JPG

 

但我進去的時候,突然看到.......

 4.JPG

 

沒有門的廁所,有人跟我打招呼

 5.JPG
 

 

 

若無其事在我面前尿完就走了

6好刺眼的光芒.JPG 

 

 

 


我...到底該上還不上

 7.JPG
 

 

當眾脫褲子...我做不到..但是.....我的膀胱面臨潰堤的邊緣了
 

 8當眾脫褲子...我做不到..但是.....JPG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若無其事的露出微笑呢
9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若無其事的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呢.JPG 
 

 

猶豫很久....我...不管了

 

10不管了.JPG 
 

 

 

妹妹大概等了很久  有點怒氣....

11怎麼這麼久.JPG 
 

 

我只好尿完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去

fianl.....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