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飛兒樂團要開演唱會這件事,我是比誰都興奮的,畢竟她們的過程我都有參與,也曾經在錄音室飛唱到大哭靠在我肩上,一路走來也跟他們共同經歷很多事情,哇!!她們終於要辦演唱會了.....



     彩排彩排彩排!!!!好累喔,她們的歌好難唱飛的key又比我高,真是折煞我這個老人家囉!!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她們也好用功,還記的第一次看飛跳舞被她嚇壞了...可是到了最後排練的那幾天,我只能說:讚!!



     演唱會要開始的前一刻我們擁抱在一起,大家眼匡都紅了,建寧老師抱著我不斷的說:謝謝你秀珠姐!!!飛更是激動..我只能一直告訴她不許哭喔你是最棒的!!!其實,我才更想哭咧!但是要忍住,因為要上台了.....



     一個美好的夜晚就在觀眾掌聲中結束了表演,回到後台我報這飛一直跳一直跳,開心的不得了,這麼重要的時刻我拿出像機請別人幫我們拍照,情況很亂我想拍一張就算啦!留個紀念也好.就再回到家把它輸入電腦的時候....我的臉綠了....這麼重要的時刻我也就拍這101張竟然.....模糊了!!!!!!!



       到底是誰幫我拍的,我恨你!!!!!!









 









你看的清楚嗎?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