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我的部落格時候  會發現有歌了

這首歌大約15年以前唱的了吧  好久喔...久到我忘了它的存在

最近國片沸騰  我才想起來很久以前我也為國片唱過片尾曲呢

哪是侯志堅老師做的"條子阿不拉"  是柯受良(小黑)主演的

那時猴子叫我去他家錄音  就在一坪不到的工作室裡 我們完成了它

好久的事  卻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這首歌 我跟猴子成了好友  幫他唱了很多的廣告....

跟猴子要了這首歌  放上來聽  每聽一次  就會想起對音樂那種單純的喜歡

能唱歌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

 

曲名:你是風你是孩童

你是風你是孩童  你對人生有著不切實際的嚮往

你是風你是孩童  你的舒暢叫我不忍心說出真相

也許你真的知道  我無法想像的遠方

我的心忍不注  和你一同幻想

也許愛你的心夠堅強 就能為你承擔

夢與現實之間多出來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