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還不是梅雨季節吧.....台北的雨卻下個不停.....

以前最討厭這種溼答答的感覺...現在  卻有種回到家了的聲音

因為工作  一直跑來跑去  對台北  也就越來越陌生了.....

有時候剛睡醒  竟然回不過神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飯店 呆的太多了...

小時候好想環遊世界  長大了可以飛來飛去卻不想了....

我在的地方天氣晴  但我懷念  台北的雨....

我在的地方很溫暖  但我懷念  台北的天氣....

現在正好  趁腦子充電的時候  想想台北....

好希望可以跟你們分享  我的異國之旅....

去充電啦.....攝影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