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些時間的沉靜  整理我的人生....

也許你會好奇  人生需要整理嗎?怎麼整理呢?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想回想一下自己的人生.....

從哪裡開始呢?

從片段中慢慢安排吧....找出自己第一次的日子....

第一次錄音....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害怕的唱歌都會抖...

那時候的我在做什麼呢?天真害羞   對將要進入的幕後工作充滿好奇和嚮往....

第一次在CD後面看到自己的名字...那時的我開心的好想大叫...是我..是我的名字阿

第一次談戀愛  好單純好單純的兩小無猜....但是過去了...

第一次去電視台錄影  形形色色的人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更篤定要呆在幕後....

第一次因為工作失聲倒嗓了.....回家哭也沒有聲音...覺得世界毀滅..還好後來好了

第一次決定暫停工作去上班....那時對自己的聲音充滿著歉意...太操它了..於是決定離開...

第一次當配唱製作  不可思議自己還有別的工作可以做......

第一次被訪問  第一次因為製作得獎  第一次出書  第一次有工作室.....

無數無數的第一次.......把我的人生 堆疊起來 

我是個幸福的人  有這麼精采的人生    直到....

第一次碰到難得的愛情  但是.....卻怎麼也留不住....沒了

我很傷悲  但是卻不後悔  因為那是自己的選擇

如今  我一個人看著藍天......

我想

那 也是幸福的滋味....留不住的  無緣再見面的  都給你祝福吧.....

 

R0013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