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走在大街上  總是被迎面飄來的咖啡香吸引的停下腳步  幻想著走進去坐下來喝一杯咖啡....

想完了之後回過頭  只能很惆悵的繼續往前走...讓那些畫面在腦海裡繼續吧....

因為.....我的身體無法喝咖啡呢....會心悸手會抖胸悶....唉!

所以每次助理問:老師要不要咖啡?  我總是搖搖頭拒絕 

小時後喝咖啡是電影裡的情節  那杯子裡裝的黑色的液體  就像我對大人世界的嚮往...

是不是長大之後  我也可以像電影裡的人物一樣  坐在街邊  對著徐徐微風喝一杯咖啡悠閒的渡過下午時光?

一切 就只是想像....

以為長大之後自己賺了錢就會有不一樣的生活  是著樣沒錯  但是也沒有寒假暑假了...

以為長大之後會可以自己過想要的生活   是這樣沒錯  但是卻是在自己和別人的世界來回奔波...

好累....當大人好累....

在這時候  我停了下來  好好想想自己這些年究竟怎麼過?

好像就是被推著走  永遠都在趕趕趕  好像在趕向生命的盡頭?

別人的世界好大好大  是生存的地方  自己的世界呢?

我看到了  小的....我自己都快看不到了....

對自己做些事吧  不要到最後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我.....要的  只是喝一杯咖啡的時光.....

照片 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