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開電子記事本  總是密密麻麻  再出門前總要再次確認免得跑錯地方

那天到了唱片公司的錄音室  錄音師毛弟出來接我  正在我感動的時後  他冷冷的說

老師 今天假日  公司沒人妳沒卡片是進不來的....我....當場三條線....

沒錯  就是他 毛弟  今天的主角

他身高190  我身高150  我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體重一樣....

他愛講冷笑話  常把我好不容易跟歌手培養的情緒趕跑了...我只要看他一眼  他就很慌張的說  來!!錄!!

也經常我在跟歌手講解歌曲時  他等著等著就開始彈起吉他唱著瘋狂的歌...而我們正好是要錄悲傷的情歌.....

雖然有點怪胎  但是毛弟任勞任怨  每次趕工作他就一個人關在公司不回家  把我交代的事都做好

那天  我們錄音的時候.....

麥克風有雜音  我問毛弟:為甚麼會有雜音?  他看著我  查不出原因   說了句:是個謎!!

哇咧!!!急死了他還有心情耍冷....

好不容易解決了   歌手又不聽到我說話   我又問毛弟:為甚麼我說話他聽不到?

他看著我  查不出原因   還是說了句:是個謎!!

從此之後我的任何問題  編曲來了嗎?是個謎!!   這是甚麼樂器的干擾?是個謎!!  為甚麼會暴音?是個謎!!

我們錄了幾次?是個謎!!   電腦怎麼了?是個謎!!  歌詞為甚麼不對?是個謎!!   叫甚麼便當?是個謎!!

全部都是個謎阿........

唉  好冷  好冷 .....終於錄完了

毛弟開口問了  老師妳要我怎麼處理今天的檔案?

嘿嘿嘿  我回答了

我跟毛弟說

是個謎.......真的是個謎 阿.......

 

他就是毛弟!!!!!

照片 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