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阿難得.....凱莉米洛要來而有人幫我要票然後我竟然有空...真是難得阿!!

忘了已經多久沒看現場演唱會了(自己參與不算,DVD也不算)很想去感受一下久違的激情,

於是跟飛興沖沖的跑進去,剛開始二人好興奮,漸漸的就發現....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阿

因為搖滾區很多人,我們又很嬌小,,,,就算我一直跳一直跳還是.....看不到!!

一邊的飛根本放棄,因為他穿這高跟鞋腳都快爆炸了,,,,藝人難為阿

唉!!以為就這樣看完演唱會了  視野雖然不好總也要留下些甚麼

第二天起床發現了紀念品

就是

感冒啦

因為一直跳來跳去流汗吹風......

照片 621.jpg 

凱莉米洛...你好棒!! 雖然我只能看到這些.........這就是我跟飛看到的....人頭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