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FIR去了一趟馬來西亞的雲頂,是我第一次去那個地方,聽說是馬來西亞的"拉師為家詩"喔

出去之前,我們在台灣先排練,......飛...有那麼冷嗎?我是穿短袖ㄟ.....

照片 581.jpg

要出發了,跟飛在機場照個相吧....好像很開心,其實很想睡..早上五點集合ㄟ.....要命阿  粉早!!! 

照片 616.jpg

在機場也順邊幫樂團"D POWR"照一下  喬大家擺的pose年輕人阿...就是有力!!

照片 629.jpg

這風景可事先坐四小時飛機加二小時山路才看到的....飯店停車的地方  暈死我了....

照片 627.jpg

進了飯店 看到聖誕布置才發現...哇 已經快年底啦....真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阿!!

照片 613.jpg

接下來就是 每天看到這家咖啡店就左轉到現場排練啦....

照片 635.jpg

如果沒它...我這個路癡會迷路的阿....

照片 639.jpg

在現場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彩排....

照片 633.jpg

我....趁空檔拍個照囉...排練時間好久呢....

照片 636.jpg

還有空檔...華納的小袁也來一張吧...

照片 614.jpg

要開演了,趁空檔跟華納的偉哥照張像吧!!他平常酷的不的了...

照相時他一直說自己臉很大臉很大..好像很不滿意的樣子...

照片 615.jpg

這樣總可以了吧........你臉也小的太誇張了....

照片 640.jpg

要開演啦!!拉建寧跟阿沁來照相,他們表情越來越像呢!我假裝跟他們一團囉...哈哈

     照片 609.jpg 

演出中?不不不 我不敢照像 我可是認真唱喔....

慶功宴?...這...沒照的原因是...我在房間睡著了....我工作認真粉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