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急忙忙趕到華研唱片,挖!!!要遲到了要遲到了!!今天可是第一次跟宥嘉一起錄音呢!!

     走進華研,看到宥嘉戴著活性炭口罩,直覺的問他:你騎車來喔?旁邊華研的同事都笑了,只見宥嘉緩緩的說:老師,這是我的習慣也順便想保護嗓子,我沒有騎車啦!!你知道.....他說話.....緩慢而認真的樣子, 讓我覺得他真是優雅阿....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宥嘉已經出片很久了,但是還是想和大家分享錄音的點點滴滴,其實在上課的時候我對他非常嚴厲,擔心他因為害怕我而不能輕鬆盡情的發揮,帶著憂慮開始錄音了.

      在錄音的過程中,發現他對唱歌真的是熱愛!!!我的擔心反而變成多餘的了,他總是照這我的要求一次一次的重唱重唱,甚至有的句子我們唱了幾十遍,只為了更好,而他也會陪我做剪接後製的工作,也會提出重唱的要求,讓我對他感覺不一樣了,從上課之初一個碰碰跳跳的小孩,到現在眼前這個為了出片認真錄音,認真減肥的宥嘉,短短一年他蛻變了,變的成熟而沉靜了,

         聽著公司送的CD,回想錄"伯樂"和"神秘嘉賓"的點點滴滴,忍不住想為他打打氣,宥嘉,要繼續這樣認真喔!!老師真的很高興參與你的專輯!!!祝福你!!

我們錄音前在練唱的情景

休息時間拉他一起玩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