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這就是我連續錄音很多天的腫樣......

每次一到歌手配唱期,我的臉就會跟著疲勞越來越腫,為什麼呢?

因為那時的工作行程就是

早上教課-錄音(我唱廣告或是配音)-中午幫歌手配唱到晚上12左右-回家-再開始唱DEMO(給歌手學的)-洗澡-編合聲譜-唱合聲(還是自己錄喔)-整理檔案上傳給製作人-看看部落格-整理第二天的工作內容-熄燈睡覺

這樣日復一日,我也會覺得越來越虛脫,到最後都快月球漫步起來,你問我累不累?你說呢?

但是爽不爽?其實也很爽,有的時候就想考考自己可以這種日子撐多久?哈哈 有點變態吼!!

因為除了這樣的工作我竟然還有時間訓練我的助理老師,還有時間幫唱片公司分析新人,還有時間做瑜珈,泡溫泉,寫第二本"歌唱聖經",自己都覺得驚訝!!其實想一想,有幾個人能夠有我這樣的幸運,還沒送醫院中風之類,每天還活跳跳的打電動,新機器新遊戲一樣也沒錯過,看著課室已經要滿出來的海報,連自己都會發出"咦"的一聲,我什麼時候做了這麼多事ㄚ?

但是,身體會記恨的,我的臉腫了......應該是在警告我吧!!

想想上天待我不薄,他要我現在開始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所以,親愛的你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你看,累的人跟狗都睡著了.........幕後很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