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最常合作的歌手,非王心凌莫屬了!!他的過程我有幸參與,算一算我們一起合作超過60首歌曲了吧!!(從"愛你"開始到現在)在我多年的幕後生涯算是一項紀錄,從以前到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眼裡的她吧!!






這是剛錄完"愛你"時的心凌,一頭長髮,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有無限回憶,那時我們剛剛認識,算不上熟......






這是錄"honey"時的心凌,我記得她好累好累,因為一邊拍三立的"天國的嫁衣"一邊錄音,每天我們都要錄到半夜才收工,真是很操,但是他還是都會貼心的幫大家買好吃的麵包,講笑話,這張照片是我們在玩的時候他假裝生氣所照的,,,,,






這是精選輯錄"DADADA"時候照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也把它放進我的書裡,這時我們已經很熟悉彼此,還一起錄和聲,心凌很好學,只要時間許可他都會嚐試做做看......






這是錄"睫毛彎彎"的時候,編曲呂紹淳老師剛好來錄音室,留下了合照,是我拍的喔!!






這是"微笑pasta"時的心凌,看得出來她正在生病嗎?那一次的錄音因為時間很趕所以非錄不可,但是心凌已經累到病得很嚴重還是來錄音室錄音,這位小孩毅力堅強,堅持把歌唱好,讓我覺得很不捨.......






這是"天靈靈地靈靈"的時候啦!!記憶中心凌從"愛你"之後從沒閒過,這時的她剛從紐約充電回來,也有狗狗相伴(雖然我都會偷偷趁她不再的時候玩弄布魯托,哈哈!!),看得出來,她長大了,這張專輯也是我很滿意的一張錄音作品尤其是她唱的"原來這才是真的你"讓我們又再次擦撞出火化,她一直在進步阿.....






這是最新的"飄飄",這麼多的合作下來我們已經無話不談,因為她真的太忙我們只好趁錄音期才能聚聚囉!!!站在她旁邊我真的很像金剛芭比阿!!真羨慕她吃不胖皮膚又好.....她的努力也在這二張新專輯收錄的自創曲中看到了.....心凌,加油再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跟心凌的成長,寫著寫著,不自覺的很想念她,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她喔!!也是支持我的意思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