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很多東西  很多不捨  但是要走了.....

我以前好瀟灑喔  想去哪就去哪...根本不管這個世界

但是 發生了好多事....想離開整理心情   也想給不離開的人整理心情

大家都是大人了.....你我也要長大...

以前天真  雖然善良卻不夠圓融....到了如今

雖然感覺八面玲瓏但是內心壓抑.....

所以  我決定要走了......

所有因為我而不愉快的事......都過去吧

我不適合這麼混亂的.....

我很幸運 做自己喜愛的工作  累積了名利  過的很快活....

卻沒有適度反省  而放任自己的個性....讓別人予取予求....

我該多愛自己    你也要為自己負責....

解鈴還需繫鈴人....這是需要時間跟誠意的....

所以  我決定要走了....

要離開過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