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有捷運的地方    快一年了....

還是習慣開車   直到有一天  朋友說帶我去龍山寺....(這是甚麼天邊的地方阿?)

我問她幾點接她  她竟說:坐捷運吧!!(蛤!!!!甚麼)

到了那天  坐上捷運  我問她:要轉幾班車呢?

朋友不可置信的拉著我看捷運路線圖

"老師!!一班車就直達....看到沒...西門的下一站念一下...."

"龍...山....寺"我像個幼稚園小班的學生念著

朋友看了看我  搖了搖頭

"天阿 你除了音樂  其他都是白癡嗎?"

我除了音樂...ㄟ....好像是耶...其他的我都不是很了....

看看車廂四週 好多人在聽MP3  也有老夫婦一起像是去運動....

咦?真的比較好嗎?我還在想就聽到"龍山寺站到了"

才一下子嘛.....

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跟在朋友身邊走著走著

到了?!!真的?!!!

嗚呼!!!!酷耶   龍山寺真漂亮  還有大大的廣場跟瀑布

跟著朋友 她說拜就拜 說走就走....不一會兒 繞完全部的地方

那天天氣好好 走完心情舒暢....

回程也是坐著捷運  我開始想...

這種不用在駕駛座上衝鋒陷陣  狂比中指  罵XXOO的話....

好像也不錯

只是會一直學客家話報站名....哈哈

現在  我常常坐捷運  有捷運鞋捷運包捷運MP3

很酷呢!!!新生活運動!!!!

 

 

用手機拍下寺廟一角.龍山寺很美喔....

照片 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