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應該是我到現在為止很久的學生了,從他一進唱片公司培訓,那清澀的樣子,那時候他剛剛從加拿大回來.........

那也是我剛開始教課的事,為了他的歌唱課,我嘗試了很多方法,他是個很乖的女孩,每次的功課都很多,因為我不確定哪一些對他最有幫助,而他總是每次來都把功課做的好好的,在我的家(那時還沒有教室)一起蹲在矮桌前討論,就這樣無意發現了他的海豚音,還有寫詞和寫曲的淺能,各式的曲風,還有超.....低的聲音(比一般女孩都低很多阿)

只能說.....好事多磨吧!!真正出道後的成績不如理想,但是慶幸的是他沒有失去鬥志.一陣子總是會再回來練唱,對於這樣用功的小孩我能做些什麼呢?我想就是滿滿的祝福囉!!

前幾天他說要出發到南京拍戲了,趕快來上了課又跟我討論了一些自己練習的方式,有這樣用攻得學生是老師的幸福,所以......

潔兒加油,加油潔兒

他上課一向都很認真的

要去南京了,留下一張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