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沁認識很久了,一直奕師奕友,交情很不錯,那天還請他在課前幫我錄一段放部落格的話,我和他這次上課可是約了好久,不是他有事就是我在忙,終於上課我心裏還挺開心的,畢竟像他這麼好學的當紅歌手真的很難得,就再我們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問我:老師,你今天又沒有看報紙阿?我被問得莫名其妙,誰有空看阿,上課啦!!!!!!我就繼續上課了,也一起練了將要錄的新歌,就再上的筋疲力盡下課的時候,阿沁又說了:老師,你等一下會去買數字週刊嗎?我真是不懂,那跟上唱歌課有啥屁關係阿?真是......ooxx,只見他欲言又止,就跟我說:那老師下週見喔!



互道再見後我走去開車,晚餐時間到了好餓喔!想想就先去便利商店買個茶葉蛋吧!買完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的週刊順手拿了一本結帳,就再等找錢的時後隨手亂翻了一下,封面右下角的小照片可把我嚇呆了!!!!標題寫著團員談戀愛這位跟飛牽著小手的,,,,,,,不就是剛剛才跟我上課的那位嗎?挖哩咧,我........要.......把你....給....打一頓........ 阿沁!!!!!!!









這是我們上課的情形  我猜他這時候在暗.....爽吧  哼!居然瞞我



看在你幫我推薦書的份上  就饒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