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接到小芬姐的電話.不清楚的聲音,大概聽懂了她的意思,就是要代替他去做一場演唱會的和聲,想到一起的夥伴都是好久不見的好友,

我一口答應了,臨掛電話前才想到問她....

"是誰的演唱會啊?"

"梁靜茹啦"......好耶!我喜歡聽她的歌,一邊工作一邊聽歌粉不錯!!

"甚麼時候呢?"

"12月".....哇!!耶誕在外地過,應該很棒吧!!

"去哪裡啊?"

"秀珠.是哈....爾濱啦"

"哈....."

"哈爾濱?!!!!!"

"對壓"話筒那頭小芬的聲音更模糊了....

"喔!秀珠你要多準備衣服喔"

"哈......"

"哈爾濱?!!!!"

"小芬...我時間上有點(天阿!!早知道先問他地方再答應)嗯....不是啦....對對對...我剛剛說可以....喔....可以阿可以阿"

喔!!!天阿    我怎麼那麼快就答應她了

哈爾濱耶!!!!!!

但是...答應就答應啦!!能怎麼辦呢?離出發還有一個多月,開始尋找任何能取暖的東西

暖暖包,雪衣,雪褲,羽絨服,帽子,耳罩,羊毛襪,等等.......

等到買齊的時候我發現.....

哈哈!!!我義演啦....因為買東西的錢比酬勞可能要多啦.....不過..

okok!!友情無價嘛......

照片 690.jpg

冷到結冰的路...我的臉都快凍僵了....

照片 675.jpg

 到了會場.....室內還是一樣的冷阿....

照片 682.jpg

排練完走回去的路是這樣的.....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