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幫他們配到人都快死了!!我可是等很久了!終於出片啦!大家終於可以看到我的一番苦心了.....



       說真的,本來我們根本不認識,公司想試試看,所以先配了一首,那首歌就是"像個小孩",二個大男孩初見面時,還有些害羞,尤其是我主要和是元介合作,在工作之前我做了功課,想改變他卻又怕他不能被改變....心裡也有點....驚啦(台語)



       一開始錄音,就發現他很努力,但是完全做不到我的要求,不得已只好先暫停,重新再來過,光是試麥克風就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是是元介很聽話的配合,衛斯理也在一旁陪伴,好吧!我就用力的喬他的唱腔,在練習了許久之後,終於有一點小進展....但是這樣已經過了一天....



       第二天開始工作時我先幫他發聲上課,逐字逐句的標重點,教唱,很累很累,但是我想不這樣做是不能改頭換面的,就這樣不停的唱,重唱,唱,重唱,到了晚餐時間差不多累攤了,這時候是元介說:老師,我錄音從來沒那麼累過!  我回答他:努力會有成果的,我們一起加油!!!



      在歌手錄完唱之後,我的重頭戲才開始呢,要從錄的這麼多軌道中剪接出ok的版本,不騙你,光看電腦銀幕都會瞎!!因為真的需要專注力及時間,而且我從不假手他人一切都是自己來,所以更累ㄚ.....我的錄音師說看我剪接很像看湯姆克魯斯演的"關鍵報告"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囉.......



      一番辛苦之下,我們完成了第一首歌"像個小孩",在聽的時候,衛斯理和是元介都很驚訝聲音的改變,就這樣從一首變成二首到最後幫他們配唱製作了七首....我很開心,衛斯理說我把他的的創作變的很好聽,尤其是元介說的話讓我感動



       他說:老師,你真的沒騙我!我的聲音.....變Men了耶!!!!



       祝元衛覺醒出片順利,去看看他們吧!!http://www.下流社會.tw






這是正常版的老師與學生






我拍的,技術還不錯吧!!!






跟是元介在錄音室玩相機自拍






 


搞笑版老師與歌手,錄完啦!!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