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嚇唬人家,



之前跟很多朋友說請她們看看我的部落格



生平第一次,總是覺得新鮮,



她們好像都有聽沒有到,



我有點火了



但是不想讓她們知道我在火,



哼!!憑我在這行業21年了,記性又超好,



那麼.......



我換了一個說法



就是



你要來看我部落格喔!說不定哪天主角就是你咧!



而我得到一致的答案就是



"我會日日拜讀您的部落格的"



誰叫你們



被我知道這麼多事



挨喔,幕後音樂圈,好亂好複雜喔!!哈哈哈!!



有沒有像個黑道老大?









狗仔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