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一個北京的配唱製作,出發前唉聲嘆氣的不想離開台灣,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到北京,這時我是支持直航的,因為真的太累人了,從早上七電從家裡出發到桃園機場座十點飛機到香港再轉下午一點半的港龍航空到北京,抵達都已經五六點了,明明直飛二個半小時折騰一整天,,唉.......來接機的朋友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隨便吧!已經累歪了想不到什麼好主意,這時車子進入市區,我順口問了句:北京胡同有得吃嗎?只見朋友想了想,一直打電話,不知道撥了幾通後回頭跟我說:姐,我搞定了,帶你去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那裡本來只接受預約,但是我跟他說有位台灣的朋友只呆一天,他特別通融我們.我心想什麼地方這麼大牌啊?只見車停在小巷,喔,不對是胡同,然後就在小巷,喔,不對是胡同走來走去到了一間宅院,我心想這不像餐廳阿,等進去坐下了之後,朋友跟我介紹:這就是梅蘭方故居,哇!!!!!!有這樣的地方吃飯阿!!!!!!



經服務生的介紹才得知我門吃的菜全是梅蘭方先生以前愛吃的菜.在他的家,吃他以前喜歡吃的菜.不僅悠悠之情燃起,那宅院和餐後參觀他所穿過的戲服,都是難忘的回憶...........






這是梅蘭方先生所穿過的戲服






原本的中式宅院整修後變成餐廳,融合現代與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